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為何你比別人老得快?別等滿臉皺紋成真,才後悔莫及

為何你比別人老得快?別等滿臉皺紋成真,才後悔莫及

  1、喝水少

  喝水可促進血液循環,使皮膚細胞恢復活力。雖然喝水不一定能防止皺紋長出,但是皮膚干燥的話,長出細紋和皺紋的機率很大。

  2、熬夜

  常言道,美女是睡出來的。人在睡眠時,皮膚在進行自我修復和代謝。此外,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細胞代謝最為旺盛的時候,抗氧化的褪黑激素分泌增加。如果長期該睡不睡,睡眠總量不達標,必然影響肌膚的代謝和再生能力。

  3、不防曬

  陽光中的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較大,可加速皮膚的老化。皮膚在長期暴曬後干燥缺水,出現深而粗的皺紋以及難以消退的色素沉著,這是暴曬過度的“後遺症”。

  4、抽煙

  香煙中的尼古丁對皮膚的膠原蛋白和給皮膚細胞輸送氧氣和營養物質的血管都有破壞作用。

  5、重口味

  過鹹可使體內的鈉離子增加,導致面部細胞脫水。過糖則會引起“糖基化”反應,導致皮膚老化、松弛、失去彈性。

  6、低頭玩手機

  研究發現,平均我們每天檢查手機約150次,這種動作反復讓頸部皮膚折疊,導致過早出現皺紋,讓脖子的肌膚失去彈性。

  7、嚼口香糖

  紐約的皮膚科和激光手術中心的總裁MacreneAlexiades表示,常嚼口香糖會導致嘴周圍產生皺褶,甚至下垂。喜歡口香糖的人,建議一周嚼1-2次,每次時間別超過10分鐘。

  8、表情豐富

  人面部的表情肌的收縮運動,使人出現喜、怒、哀、樂等面部表情,這些面部表情久而久之會形成假性皺紋,如魚尾紋、眉間皺紋、唇紋、抬頭紋等,這些皺紋一般30歲以後才會出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