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香港微整形之旅 親身體驗人胎素導入術

香港微整形之旅 親身體驗人胎素導入術

  氧化反應、生活作息不規律、整天面對電腦……想讓肌膚保持細致光澤?這對於OL來說真的太難了,稍不小心,肌膚就看上去暗淡無光,讓你仿佛已經蒼老了好幾歲。想要逆轉童顏又不想打針的話,那就來看看人胎素導入術吧!

羊胎素過氣了,此乃人胎素。

  什麼是人胎素導入術?

  胎盤素無針電微波導入療程,就是向肌膚導入人體胎盤素。因為胎盤素是來自人體的東西,含豐富的營養,如蛋白質、氨基酸、生命所需的刺激物、維他命及礦物質,都是細胞合成蛋白質必須的原理,所以肌膚幾乎不會出現排異反應,也能被人體很好的吸收。

  可以幫助提升肌膚光澤度以及減少細紋。像擦維C一樣直接塗抹在肌膚上,但是肌膚的吸收能力有限,往往會浪費大部分精華,靠導入儀幫助則能讓人胎素發揮最大能力哦。

  人胎素導入步驟比想象中的更簡單。首先在臉上均勻塗胎盤素,然後一邊使用帶有按摩珠的導入儀按摩面部就行了。通常會先按摩T區,然後再按摩眼部,細致的將人胎素導入到每一寸肌膚去哦。全程20分鐘即可結束,通常一周治療一次,除了補充肌膚營養之外,還能美白肌膚,而且肌膚會變得很細膩。而且有別於別的精華素導入療程,人胎素導入也可以改善眼部西周的肌膚呢。

  治療師介紹過程中會有些許針扎的微刺感,但這個過程會將精華素99%滲透進皮膚。因為治療過程輕松,也完全無針,就跟按摩一樣方便,所以香港許多白領MM也自帶營養素到診所讓醫生幫忙導入哦。

  童顏逆齡指數:★★★

  價格:HK$1500(約¥1215)/次

  特色優點:避免感染 無針相對更安全

無針精華導入儀

  治療師還介紹到,這部治療機最大的特點就是“無針”,對比“有針”,首先是因為無針在治療時痛感更低;其次是機器不直接接觸皮膚,因此避免感染風險,治療者會更放心。但同時它跟有針的治療一樣,也可以到達皮膚底層進行深化美容。在做完人胎素導入治療之後,即使不化妝,也會感覺到皮膚比以前更有光澤了,所以女生自信心也會得到大提升。

  這瓶人胎素看上去小小的,在Angela手中仿佛迷你玩具。但Angela跟我們介紹說,這是診所原裝進口的日本人胎素,實際上是經過一系列嚴格萃取程序,從人胎素中提煉出符合醫學美容標准的胎盤素,1支只用一次,相當衛生,並且保持無菌狀態,相當讓人放心呢。

人胎素導入進行中

  人胎素可以安全作用於絕大部分人的皮膚,所以治療前無需任何皮膚測試,因為治療後皮膚不會出現紅腫、緊繃、刺痛等突發情況,即時效果明顯,並且其效果可以維持10到14日,療程在10次左右,也有一些人會購買下來充當護膚品,居家塗抹。

  香港的專業美容機構,都會有自己配備或專門進口的保養品,醫生根據治療者的不同情況為治療者獨身定制搭配保養方案,以鞏固進行微整形後的效果,讓整個療程更有針對性哦。先一起來看看診所有哪幾款王牌精華素吧!

王牌精華素

  1、Pro-Heal serum (30ml)

  小藍瓶:修復肌膚兼抗氧化

  打開蓋子會發現裡面是淺淺的咖啡色,因為混合了橄榄油,看起來有些油質感。由於蘊含高濃度的維他命C,開瓶後空氣很容易進入瓶子裡發生氧化反應,會越用越深色,所以放進冰箱會保存得更好。這瓶精華素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可以加速皮膚傷口的愈合哦。

  2、Velvet Gel(30ml)

  小紅瓶:保濕兼緊膚

  外包裝就像紅藥水一樣,主要成分是B12、B5以及肽,可以緊致肌膚,使皮膚更加細致。油性皮膚或者長有暗瘡的肌膚要避免,因為質地偏油膩,但冬天或者冷氣情況下一般也適用,特別適合干燥的皮膚。

  3、B5 Gel(30ml)

  小白瓶:保濕舒敏

  質地清爽,幾乎全部膚質都適用,成分純粹是透明質酸與B5精華,主要是保濕作用。缺水泛紅的皮膚或者較容易敏感的皮膚,可以先用這款產品打底,再塗抹乳霜,對肌底的改善很有幫助,不僅僅改善表面肌膚,還能深層地慢慢改善皮膚底層。

  護理小tips:無論上了多少精華也要用乳霜

  除了介紹人氣精華素,治療師還貼心地提醒我們,小藍瓶不僅含有豐富維他命C,還有抗氧化防輻射的效果,我們每天都接觸太陽或者辦公室的燈光,都是不同的紫外線,大可以用小藍瓶來保養。還有如果想要護膚效果翻倍,每一個護膚步驟都應該間隔2-3分鐘,讓不同的保養品充分吸收。有些客人認為自己的皮膚比較干燥,10秒肌膚就可以完全吸收掉護膚品的營養,其實不然,干爽的只是皮膚表皮,但想要效果好就要多付出時間和耐性,逐樣逐樣塗抹,這才是皮膚醫生真正推薦的方法。

  正確的護膚程序中,乳霜可以封鎖水分,無論你塗抹了多少精華,最後都應該要上乳霜,無論眼部或者面部,想要效果好,乳霜是不可少的。

  譬如針對美白的,就是剛剛介紹過的白強美白精華,蘊含天然成分,例如香油,紅果酸等,不會添加化學藥劑,不會導致敏感或者損害皮膚,解除了消費者的顧慮。它對皮膚起到強效美白,淡化色斑的作用。

  更多整形美容資訊,請關注>>

  整形問題專家解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