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注射隆胸一定要科學

注射隆胸一定要科學

  近十幾年來,采用隆胸技術去彌補胸部缺憾已構成一種潮流,很多人由於對這方面的科學性了解不多,一部分人在偏聽偏信中采取了一此不正當的方法而達不到好的結果,由此我們將一些具體的、科學性的經驗介紹給朋友們,請思考後采納。

  手術方法的選擇:

  一、隆胸

  1、小切口假體植入式

  手術入路,主要分乳暈切口和腋窩切口兩種,以乳暈切口為首選,因手術疤痕隱閉不明顯,術後外形好。乳房下皺襞切口、和外側切口除初學者外已很少應用。

  材料選擇:包括硅凝膠、水凝膠、和鹽水三種,根據臨床經驗目前以硅凝膠應用最多效果最好。材料以美國、英國等進口材料為最好,目前國產材料經十幾年的進步質量也很好,無明顯副作用的報道。鹽水假體因術後手感差和滲漏等問題目前很少用,水凝膠臨床上也存在手感硬的問題而未被廣泛采納。

  2、注射豐胸

  主要適用於有一定基礎的女士采納,效果也不錯。

  術前須知

  ①、術前須對隆胸的相關情況有一定的了解,且勿盲目。

  ②、須到一個正規的整形美容專業機構(有衛生行政部門下發的美容整形醫療機構許可證及文號)。

  ③、術前須查體、心電圖、血常規、肝功、相關肝炎指標,無嚴重的心、腦、肝、腎等疾病。

  ④、術前兩周停服象人參等活血藥,術前三天口服維生素k4、安絡血等止血藥。

  ⑤、手術當天用抗菌素。

  術後須知

  ① 術後用抗菌素5—7天,用止血藥三天。

  ② 術後包扎4天。

  ③ 相關的專業的防包膜攣縮及促軟化措施。

  二、乳頭凹陷

  人群發病約2-3%,一部分女士由此可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可通過手術矯治效果很好。

  三、乳暈整形

  乳暈的變形和過大使乳房失去美感,可通過多種方法加以矯正。

  四、巨乳縮小

  巨乳縮小可通過很多方法治療,哺乳後往往並有下垂。

  五、乳房再造

  先天性的缺失很少,大部分是患病切除,這部分人群可通過再造的方法加以彌補。

  再造主要是利用臨近組織通過皮瓣轉移的方法來完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