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怎麼進行復合彩光脫毛方法?

怎麼進行復合彩光脫毛方法?

  復合彩光脫毛同時由於手術時間短、沒有痛苦等特點,深受愛美女性青睐,但是復合彩光脫毛一般需要幾次?下面我們一起來看整形美容專家的介紹。

  復合彩光脫毛利用光熱技術去除多余體毛,在不損傷表皮的前提下進行毛發脫除。無須特別護理,具有快速、痛感輕、效果持久、對表皮無損傷等優點,明顯優於傳統方法和激光脫毛。

  原理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從而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

  復合彩光完全脫毛要幾次?合彩光脫毛一般需要幾次這是很多人都非常關心的一個問題。專家介紹說,復合彩光脫毛一般需要3-6次,主要是二個因素:

  一,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的,開口於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發是在它下面一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的毛發,故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

怎麼進行復合彩光脫毛方法?

  第二,毛發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發做激光脫毛為75%有效,退行期為25%,休止期幾乎無效。

  復合彩光脫毛一般需要幾次?毛發的生長周期可分為生長期,過度期,休止期三期。脫毛主要針對生長期的毛發來破壞毛囊,達到脫毛效果。

  當毛發處於生長期時,其毛囊發育完全,毛囊中含有決定毛發顏色的黑色,此時若用特定波長的長脈沖式的光子照射,即可破壞黑色素,達到毛囊萎縮的除毛目的。但一般說來,人體的毛發狀態是三個生長周期並存的,因此要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生長期毛發達到最佳脫毛效果。

  復合彩光脫毛與激光脫毛區別?

  復合彩光脫毛應用了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寬光譜、多波長,可針對不同部位、不同深淺的毛發進行選擇性的去除;激光往往只有一種波長,有效穿透有限,只能針對某一類型的皮膚進行治療,而對另一種類型的皮膚效果就有限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