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揭秘衡量美唇四大美學標准

揭秘衡量美唇四大美學標准

  嘴唇之美離不開整體美

  一般常見的唇形有理想型、厚型、薄型、尖突型、癟上型、口角上翹型和口角下垂型等,這種種的唇形是不能用美或丑來劃分的,因為種族之間及群體個人之間的差異,區域的不同,年齡大小、性別等等,都可構成唇型美的重要因素。比如說,黑種人長個厚嘴唇很般配,要是我們黃種人臉上有個又厚又大的嘴唇,就會顯得不夠協調。即使都是黃種人,甲的嘴唇未必適合乙。所以說,唇形美不美,不能以哪一種唇形作標准。只有唇形與一個人的臉型、五官相協調,與人的特征相和諧,與性格氣質相符合,才能展現出人的整體美。

  嘴唇之美離不開心靈美

  嘴唇上的開啟、閉合、動靜變化能把內心的喜怒哀樂等情感變化表露出來。譬如一個人的嘴唇盡管嬌艷紅潤,可她對人處事毫無寬容之心,口出穢言,刻薄傷人,你能說她美嗎?一個人缺乏文化修養,低級庸俗,盡管打扮得花枝招展,口塗得鮮紅奪目,也難令人產生美感。只有加強個人修養,提高文化科學素質,才能使嘴唇美在整體美中占據重要地位。

  嘴唇之美離不開健康美

  嘴唇是人體健康的晴雨表,心身健康與否常通過唇的榮枯色澤變化顯露出來。如患有貧血時,嘴唇蒼白無血色;有心髒病、支氣管炎、哮喘等病的人,常因血液循環不好缺氧而嘴唇青紫;患甲肝、膽系疾患時,嘴唇發黃;人在惱怒時會氣得嘴唇烏青。還有唇部本身的炎症,如春夏常見的光化性唇炎,好發於女性的剝脫性唇炎,應用刺激性牙膏、唇膏或因情緒波動引起的腺性唇炎等,都會影響到嘴唇的健美。因此,要想嘴唇美,必須注重自我保健,平時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緒,經常鍛煉身體,加強營養。生活要有規律,做到無病早防,有病早治。心身健康了,嘴唇自然紅潤。

  嘴唇之美離不開修飾美

  嘴唇自然之美為人所羨,如能合理地修飾美化朱唇,則更受人青睐。所以當今女士們都愛使用口紅來增添自身的魅力和風采。

  注射豐唇方法 打造性感朱唇

  1、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豐唇是目前很多愛美人士的選擇,因為使用的針劑材料都是經過國家唯一認證的瑞蘭二號的,效果是立竿見影的,專家的注射經驗也是非常的豐富的,可以做到你想要的效果。

  2、自體脂肪豐唇

  自體脂肪顧名思義就是采用自己身上的脂肪填充到自己的唇部,這種方式跟玻尿酸相比起來,相對的過程要麻煩一些,但是做出來的效果是可以保證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