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男人脫發問題

男人脫發問題

男人脫發問題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老公今年24周歲,小時候頭上長過瘡,但後來經過塗藥頭發長出來了,發量也不少,可是大學畢業後參加工作三年,由於工作壓力大,用腦時間非常多,導致頭頂經常掉頭發,現在頭頂的頭發已經比以前少了很多,我擔心再掉下去,會影響美觀。現在在用霸王防脫系列,但也沒見明顯效果。
在這裡,想請問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治療掉頭發,並能夠促進頭發長出來呢?
 

      (1)內分泌紊亂。有關專家指出,脫發與人體內雄性激素增多有關。另有學者發現,患甲狀腺疾病的病人合並脫發者很多,從而認為脫發與甲狀腺素有關。(2)精神、神經失調。一些青年人由於遭受沉重的打擊,或長期精神緊張、憂郁而產生脫發。(3)遺傳。脫發患者有家族史者占20%。在遺傳中,對男性呈顯性遺傳,對女性呈隱性遺傳,這就是脫發患者男多於女的原因之一。(4)免疫功能障礙。臨床上發現,紅斑狼瘡、潰瘍性結腸炎等免疫系統障礙者常伴有脫發。(5)病灶感染。由於真菌、細菌及病毒引起感染,可導致局部血管發生血栓或小血管炎,而使其支配范圍的頭發,由於血液供應受到障礙而產生脫發。(6)飲食不當及脂肪代謝紊亂。有些男青年過分喜歡食肉、酗酒,當體內大量產生膽固醇時可使皮脂過多,從而影響毛囊的血液供應。阻礙頭發的正常生長而致頭發脫落。(7)血虛腎虧。中醫學認為,脫發乃血虛腎虧之故。(8)頭發受損。國外有專家經過調查指出,長期使用染發劑,可在2~20年中出現脫發現象。此外,經常使用電吹風、火鉗、電熱器燙發,也會造成脫發。目前,治療脫發還沒有特效藥。為了防止脫發,必須注意下列幾點:(1)及時找到脫發的原因。(2)注意營養,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刺激性食物。(3)服用維生素B1、B2、B6,注射B12。對於嚴重脫發者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激素類藥物。(4)局部用藥,如生發水、脫發再生劑等。(5)采用面部按摩、紫外線照射、梅花針、激光耳穴等治療辦法。(6)加強體育鍛煉,同時服用八珍丸、首烏片等,以補胃養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