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微整形術後保養 讓效果事半功倍

微整形術後保養 讓效果事半功倍

  在現代社會,愛美風行,現代對美的追求也開放了許多,微整形這類不許動刀見血的美容治療就更是受求美人士的熱捧,不過,盡管是不需動刀的手術,但是畢竟是對皮膚“做過手腳”,因此皮膚在免疫力方面還是會有所降低的,因此,微整形以後,術後的認真護理不可忽視,細心謹慎的護理更是必不可少,這樣子才能讓微整形效果發揮到極致。

  一、安全而持久的保濕

安全而持久的保濕

  在術後的一段時間內,皮膚的自我保護和防御能力都會降低,最直接的反應就是皮膚變得很敏感容易過敏。這個時候的最有效方法是選擇一款安全性高,補濕能力強的保濕產品。

  1、保濕品的選擇

  注意不選擇產品中含酒精、香精、防腐劑,色素等刺激性成分類的產品,以免處於脆弱狀態下的肌膚更加敏感。而且肌膚剛經過治療或多或少有些發熱、紅腫的現象,配方中最好含有舒緩、鎮靜效果的成分,讓皮膚可以充分的緩和放松下來。

  2、補濕的頻率

  有了良好的補濕產品還不夠,要懂得最佳的補濕方法,才可以讓皮膚補充水分的效果事半功倍,補濕必須連持續性補水保濕,才能讓術後的肌膚始終維持在水潤狀態。

  3、補濕的方法

  術後的肌膚角質層比較薄,不要用平時打圈、按摩的方式塗抹保養品,以避免過度摩擦造成肌膚受損。要先在掌心將保養品小心暈開,再以輕輕按壓的方式敷於皮膚上。

  做完微整形的當天,可以讓皮膚徹底休息,不擦拭任何保濕品。第二天開始,每天早晚認真做好保濕工作,不論你做的是美白祛斑,還是緊致提拉的療程,打好保濕基礎都會讓你的治療效果加倍。

  二、做好皮膚日間防曬保衛戰

做好皮膚日間防曬保衛戰

  皮膚科醫生提示,術後防曬是不是做得好,直接影響最終的療效。剛做完激光美膚療程的肌膚暫時處於防御較弱的恢復階段,這時尤其要注意防曬保護,以鞏固療程的效果,否則,很容易出現膚色返黑、色斑反彈的尴尬現象。

  效有的防曬辦法

  1、選擇防曬產品

  建議使用專門為敏感肌膚設計的,防曬指數在SPF20左右最為理想,畢竟術後的皮膚抵御能力低,過高指數的防曬品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2、減少戶活動

  做完微整形療效後的一段時間,要盡量減少戶外活動的時間,防止紫外線造成的肌膚隱性傷害。

  此外,通常微整形1-2周,肌膚的防御功能逐漸恢復,不再有敏感、泛紅的情況時,可以使用普通的防曬產品。不僅術後需要防曬,把它當成每天的既定保養程序,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預防永遠好過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