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豐額頭後鼻子會變嗎

豐額頭後鼻子會變嗎

概 述

現在接受面部微整的人是很多的,也是因為技術先進了,對人體也沒有什麼危害,最重要的是可以變美,尤其是額頭,很多人的額頭很扁的,而且也很窄,就顯得臉部比例失調,精神不佳,要是通過豐額頭後,額頭會變得很飽滿,整個人感覺就不同了,也有氣質了,變得好看了,那麼就很有自信,做任何事情也很開心,畢竟關系到自己的健康,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

豐額頭後鼻子會變嗎

步驟/方法:

1豐額頭有二種方式,一種是注射玻尿酸,這種方式不需要手術,但是只能維持6-8個月,要想繼續保持,就要再次注射,另一種方式就是假體填充,可以永久保持,不管二種方式,都是在額頭位置進行的,不會對鼻子有影響,鼻子是不會變的。

第1步

2豐額頭之後,要好好休息,不能太累,應該每晚10點前入睡,吃的方面要清淡,不要吃油膩、油炸類的食物,不僅不利於額頭的恢復,也會影響額頭部位的皮膚,可以喝些白粥、小米粥,既清淡,又容易消化。

3豐額頭之後,會有些紅腫,也有點癢,千萬不能用手去抓,一般10天左右就會消腫了,玻尿酸豐額頭要等1個月才能恢復自然,而手術豐額頭要等2-3個月後才能完全恢復,所以要有耐心,不要著急。

注意事項:

豐額頭之後,不要用手去捏額頭,會影響定型的效果,這是一種門診小手術,不用住院,也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出門的時候要注意防曬,保護好額頭,不要受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