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韓式注射隆鼻

韓式注射隆鼻

  鼻子占據面部最重要的位置,對於臉部的美觀度也起著重要的作用,所以很多鼻型不甚美觀的愛美者都約而同的選擇了隆鼻來改善這種情況。韓式注射隆鼻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方式,采用注射的方法免除了手術的痛苦,同時效果也十分理想,下面我們就來全面了解一下韓式注射隆鼻的相關問題。

  韓式注射隆鼻是一種將液態硅膠注入到我們鼻部的一種整形手術,韓式注射隆鼻的方法主要就是在韓式注射隆鼻之前對我們的鼻部進行相應的設計,然後圈住我們鼻部需要改進的地方,對於一些鼻梁過低的人來說,我們將液態的硅膠注入到我們鼻部需要抬高的地方,以韓式注射隆鼻來改善我們鼻梁過低的現象。

  韓式注射隆鼻只需注射一針,邊注射,邊塑形,在幾分鐘內便可完成,患者痛苦小,但它也存在一些缺點,如韓式注射隆鼻的材料多采用液態硅膠,液態硅膠易流動,因而韓式注射隆鼻後硅橡膠流動導致畸形,且硅橡膠與組織粘連較緊密,不易分離,修復非常困難。

  若韓式注射隆鼻方法不正確(如注射過淺),個別病人還會發生皮膚瘘管,嚴重者皮膚會壞死,局部潰爛,而且患者還可能發生皮膚變灰色或皮膚反光性增強,這可能與硅橡膠硫化不完全,或因韓式注射隆鼻過深或過淺而向周圍組織滲透有關。

  要避免這些情況患者就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治療,同時也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材料進行注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