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 讓女人年齡輕松說謊

電波拉皮 讓女人年齡輕松說謊

  而且更長期的效果是在電波拉皮治療後身體自然愈合中促進了新膠原的生成,通過真皮和皮下組織之間膠原不斷的重塑,使肌膚從內到外煥發出青春的光彩,變得更緊致光滑。下面小編帶大家了解一下電波拉皮術的新功能!

  一、電波拉皮,輕松解決眼部問題

  1、去黑眼圈快速有效

  黑眼圈出現的原因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皮膚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專家介紹說,電波拉皮去黑眼圈是比較快速有效的治療方法。

  電波拉皮祛除黑眼圈是利用電磁波傳導原理讓人體內的水分子旋轉摩擦產生熱量,持久刺激膠原蛋白的更新,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溫度42度68度是立即收縮的特性,就能夠讓松弛的皮膚皺紋被拉緊,並且修復老化受損的膠原,達到即刻緊實眼周肌膚,祛除黑眼圈、恢復彈性的抗衰老效果。

  2、電波拉皮祛眼袋

  電波拉皮消除眼袋是利用自然電阻運動來達到的。當電磁波傳導入人體後,可使體內的水分子旋轉摩擦生熱,從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和重組,使松弛皮膚被拉緊,修復老化受損的組織,緊致眼周肌膚,在去除眼袋的同時,可改善紅血絲、消除細紋、恢復皮膚彈性,因此電波拉皮除眼袋的綜合美容效果是非常優越的。

電波拉皮 讓女人年齡輕松說謊

  二、電波拉皮,40多分鐘體驗輕松瘦臉

  在做電波拉皮前,醫生往往會先仔細端詳你的臉,包括皺紋、膚質、臉型等。制訂出為你量身打造的方案。進行了面部清潔後,醫生會先在你的臉上抹上一層油,然後將微波拉皮的探頭在你臉上一刻不停地滑動,再滑動。

  而微波拉皮機器有單極和雙極兩個探頭,依照施打肌膚深淺效果的不同,單極可燃脂有小臉的效果,雙極有緊實拉提的效果。改變臉型,塑造全新臉型,全靠這四十多分鐘的功課。

  據了解,在探頭接觸你的肌膚時,動作十分輕緩,會令你感覺非常舒適。專家介紹,如果你只是要做皮膚緊實,溫度大約是39度以上,如果你是要達到燃脂效果的話,溫度則會在42-44度左右。據了解,想靠微波拉皮雕塑臉型,只要脂肪不是太多,一般情況下做1-2次就會看得到效果。

  三、電波拉皮,悄悄消除妊娠紋

  電波拉皮主要運用一種獨特的德國PRT等離子射頻技術,通過電波獨有的電熱波將熱能傳導到真皮層,促使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活化,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從而有效達到拉緊皮膚、重塑皮膚、更新皮膚的目的。

  等離子電波拉皮具有面部整體拉提、恢復輪廓、縮緊皮膚、除皺並具有深度嫩膚的功能,電波拉皮治療過程也非常舒適,只需用電波探頭輕輕推拿,一次治療就可以緊致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的膠原蛋白。

  電波拉皮除皺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方式,通過刺激膠原蛋白,讓肌膚變得更加的緊致細膩,從而減少皺紋的出現。讓你輕松解決皮膚“松、皺、凹”三大難題,成為你專屬的駐顏術。這就是能讓女人年齡輕松說謊的電波拉皮除皺術,擁有不老容顏並不是空想,讓女人變年輕的秘訣就在這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