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唇部整形手術 變薄其實不難

唇部整形手術 變薄其實不難

  厚唇修薄整形術,是在上下唇紅唇皮膚與粘膜交界處,做厚唇修薄術多少錢視唇厚程度梭形或鋸齒形切除一條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後直接拉攏縫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線。該手術切口疤痕隱蔽在口內,效果理想。

  目前由於尚無有效的藥物能使肥厚的口唇變薄,故厚唇畸形或二重唇最理想的矯治方法就是厚唇修薄整形手術,這種手術不很復雜,做厚唇修薄術多少錢跟手術方式有關,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在門診進行,沿口腔側紅唇粘膜作與紅唇緣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條帶有部分粘膜下組織和口輪匝肌的粘膜。

  經美容精細縫合,使紅唇厚度恢復美的標准。

  手術時間不長、痛苦不大。北京做厚唇修薄術多少錢?做厚唇修薄手術前,要先與醫生在唇的厚度上達成共識。

  手術采用局部麻醉,切口在紅唇的乾濕交接處,在傷口癒合拆線後,外觀上看不到疤痕。

  手術後,傷口腫脹很明顯,需做冰敷。術後1周內最好只進食溫涼的半流質食物。

  薄唇是指唇較薄,即上唇唇紅低於5mm以下,常伴唇峰和唇珠不明顯。

  做厚唇修薄術多少錢大家了解了吧?

  豐滿優美的唇部形態,可以使人顯得端莊,淳厚,秀麗,高雅和無限的魅力。想要擁有可以通過厚唇修薄手術來得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