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大臉妹的困擾,面部溶脂來幫你解憂!

大臉妹的困擾,面部溶脂來幫你解憂!

  面部神經血管豐富,抽脂手術的機械在皮下盲視下刮除脂肪,容易損傷靠近脂肪的血管神經,打擊很大。若是直接光照溶解脂肪,則無任何可能損傷到這些組織。面部溶脂同其他部位溶脂一樣,溶完後若是讓它排出體外,則須加壓包扎,若希望自體吸收,則不須注意任何問題。實在是很簡單易行的好方法啊。

大臉妹的困擾,面部溶脂來幫你解憂!

  面部溶脂的作用:

  面部溶脂是通過溶脂針管來刺激人體的皮下脂肪組織,促使脂肪組織成纖維細胞增生,然後重建血運。面部溶脂術可以幫助面部促使皮膚以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復皮膚的彈性,還可以促使皮膚收縮,可准確探測脂肪細胞分布在皮下層的深度和位置狀況。

大臉妹的困擾,面部溶脂來幫你解憂!

  面部溶脂的優點:

  1.面部溶脂減少了重力作用,也就減少面部下垂;

  2.做過面部溶脂術後,臉部曲線柔潤、光滑,幾乎看不出做過面部溶脂術;

  3.面部溶脂損傷小,簡單易行。

  面部溶脂較其他部位面積小,即便是溶後配合負壓吸引排出體外,也不會對身體有很重的打擊,就像做了雙眼皮那麼輕松。就形同吸冰激凌一樣,以前的方法是吸凍得很硬的冰激凌,現在的新技術是吸拿出冰箱很久的已融化了的液狀冰激凌,可想而知,孰難孰易;容易,損傷當然就小了。損傷小,就不會很痛,所以所有的反應都是由手術方式決定的,面部溶脂也不是很難。

  面部溶脂注意事項:

  脂肪在臉部的任意堆積不僅僅關系到人們的審美意識,同時影響人的面子問題。很多人為這份“面子”熬的痛苦不堪,那麼來了解面部溶脂術吧,只要你願意,你就有面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