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微整形醫生趙瓊:臉太瘦並不美(圖)

微整形醫生趙瓊:臉太瘦並不美(圖)

  微整形醫生趙瓊

  問:現如今小V臉普遍受歡迎,很多人嘗試各種方法去瘦臉,但臉太瘦總會給人蒼老的感覺,那麼什麼樣的臉頰看上去最美、最年輕呢?

  趙瓊:不同年齡、不同職業需求對美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比如現實生活中,女性過了35歲以後,如不是特殊職業,臉太瘦、太小都會影響整體美;如果是演員、平面模特等有上鏡需要的人群,瘦一些的臉上鏡會更好看。

  對於什麼樣的臉頰看上去最美,我覺得還是要飽滿,達到自然美的效果。現在普遍追求小V臉、尖下巴、大眼睛、高鼻梁,但有些人並不適合,臉太瘦的話會讓人覺得尖酸、刻薄,缺乏柔和感。如果想要改變自己給人的印象,比較好的辦法是在整形前與醫生進行充分的溝通,根據自己的年齡、職業、發型和審美等因素,了解自己真正的求美意願,與醫生共同制定相應的治療方案。

  問:造成臉頰凹陷的原因有哪些?

  趙瓊:臉頰凹陷可分為以下幾類人群:一是先天性的,比如顴骨高的女孩,一定伴隨著太陽穴凹陷和面頰凹陷;還有一些上颌前凸者,也會伴隨雙頰部凹陷,這部分人群的鼻唇溝也會出現凹陷。二是由於年齡衰老所致的臉頰凹陷。三是減肥後出現的面頰凹陷,很多人在年輕時感覺不明顯,但是到了40歲以後,會出現比較深的凹陷,給人一種明顯的蒼老感。另外,面部整形失敗也是導致面頰凹陷的重要原因之一,比如面部吸脂失敗、注射肉毒素失敗後出現的面頰凹陷。

  問:有些人太陽穴凹陷,不飽滿,從美學角度,這樣的面部輪廓會給整個面部的審美帶來哪些影響?

  趙瓊:太陽穴凹陷會讓人看上去顴骨比較高,比較嚴厲,缺少柔和感。其中一部分人是天生的;另一部分是常年打肉毒素所致,這與醫生的技術水平與注射部位深淺有關,如果操作不當,便可造成太陽穴不可逆的凹陷。但如是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注射,此種操作不當所致的面部凹陷是不會出現的。而很多太陽穴凹陷的人,經常伴隨面頰部凹陷,建議在改變太陽穴凹陷的同時,改善面頰的凹陷,讓整體輪廓變得柔和,變得飽滿,才會顯年輕。

  問:目前,豐蘋果肌這一整形項目正被越來越多的人所熱捧,您怎樣看待豐滿的蘋果肌對面頰審美的影響?

  趙瓊:如果蘋果肌凹陷,會給人一種蒼老、沒有精神的感覺。而豐蘋果肌以後會增強人的立體感,給人以喜悅、甜蜜的感覺。蘋果肌凹陷可分為兩部分人群,一部分是下眼睑凹陷、淚溝凹陷者。因為在醫學概念中沒有“蘋果肌”這一肌肉,所以很多人把下眼睑凹陷以下到鼻唇溝以上的凹陷區域,統稱為蘋果肌凹陷。隨著年齡增長,很多人到了一定年齡後,會出現下眼睑凹陷的問題;一些人做完眼袋手術後,會出現明顯的淚溝凹陷,都可以通過豐蘋果肌整形來改善。

  另一部分是面部缺乏立體感者,30歲以後的亞洲人,慢慢會有很多面部凹陷的問題,而比較瘦的人面部組織和脂肪都比較少,出現面部凹陷的情況也就比較多。此外,先天就沒有蘋果肌的人,也可以進行蘋果肌的填充注射,使面部變得有立體感,看起來更加可愛。

  問:用於解決臉頰凹陷、太陽穴凹陷、蘋果肌不豐滿的整形方法有哪些?作為注射整形方面的專家,您更建議求美者選擇哪種方法?

  趙瓊:對於臉頰凹陷、豐蘋果肌來說,目前選擇玻尿酸注射填充者較多,因為其創傷較小,精准度較高,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降解,有更高的安全性。其次是自體脂肪,但脂肪填充不是很精確,適合比較大面積凹陷的填充,且自體脂肪代謝比較快,有些人3個月時脂肪就代謝掉,其填充的效果很有限。而愛貝芙則不太建議面部軟組織的填充,因為其中有20%的成分不可降解,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不斷的松弛,可能會出現皮膚硬結,影響求美者的術後感受。但對於眉弓、太陽穴凹陷部位的填充,是可以選擇愛貝芙填充的。

  問:為了使臉頰看上去更美、更年輕,在日常生活中,求美者還要注意哪些細節問題?

  趙瓊:合理的作息、生活習慣、飲食、運動鍛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護膚品一類的抗衰老產品可以盡早使用,如玻尿酸或果酸類的產品;另外需要注意盡量少做面部按摩,按摩有可能導致面部皮膚的松弛下垂。如果是一些專業針對穴位的中醫按摩,有可能對皮膚有部分改善。但不建議到一些不具備專業水准的美容院進行大力度推拉揉搓,因為大力度的按摩,會對皮膚進行牽拉,造成面部皮膚組織的松弛下垂,從而影響面頰的整體美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