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埋線雙眼皮時來例假了

埋線雙眼皮時來例假了

埋線雙眼皮時來例假了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約好今天下午做雙眼皮,是埋線的,但是今早例假來了。請問要是做的話需要注意什麼?吃抗菌藥可以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約好今天下午做雙眼皮,是埋線的,但是今早例假來了。請問要是做的話需要注意什麼?吃抗菌藥可以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約好今天下午做雙眼皮,是埋線的,但是今早例假來了。請問要是做的話需要注意什麼?吃抗菌藥可以嗎?

      您好,埋線法雙眼皮對身體的傷害是比較小的,所以來例假也是可以做的。如果您擔心的話,可以等例假過了之後,在做這個手術。

患者追問:

那請問一下,要是今天下午做了的話,需要注意些什麼?是不是吃點抗菌藥或是別的什麼方法?我看網上的人說的後果特別可怕!(注明:是今早來的例假)

醫生回答:

做一些比較大型的面部整形手術的話,是需要注意的。如果是小手術的話,就不需要太擔心的。

患者追問:

不好意思再問一下,那就是說沒什麼太大的影響是嗎?

醫生回答:

是的,一般情況下是沒有太大的影響,您做雙眼皮手術之前,最好是跟醫生做一個溝通,根據您的時間情況來確定是不是當天做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