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2016最流行的隆胸假體是什麼?

2016最流行的隆胸假體是什麼?

  乳房假體介紹

  1.硅凝膠假體:

  硅凝膠假體的材料本身具有理化特點,所以隆乳術後會出現一些不易矯正的並發症。會使乳房失去其漂亮的外形和柔軟的彈性。

  2.生理鹽水假體:

  這是用生理鹽水替代其充填的硅凝膠,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小硅凝膠對人體的影響。但是,這種假體也有鹽水滲漏使乳房體積逐漸變小、或雙側乳房不對稱等一些尴尬現象,以及手感較硬等弊病。

  3.雙腔式乳房假體:

2016最流行的隆胸假體是什麼?

  這種假體的囊是由兩層硅橡膠膜組成,外膜是粗糙面的,內腔充填硅凝膠,外腔充填生理鹽水。目前,這種假體因其科學性,比較受醫生和患者的歡迎,這種假體仍然沒有脫離硅凝膠這種物質,術後產生包膜攣縮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4.水凝膠假體:

  這是目前較為先進的乳房假體。應用這種乳房假體,不但能塑造出形態豐滿、自然、柔軟的乳房,而且能有效的減少包膜攣縮的發生率。如果一旦這種假體的外膜破裂,其內充填的水凝膠也可以安全的經腎髒從體內排除。所以,它的安全性比較高。但是它的唯一缺點就是價格昂貴。

  上面這四種假體材料最為流行,希望上面的這些內容的介紹能夠讓你更好的認識假體材料做好豐胸整形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