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了解自體脂肪注射豐唇

了解自體脂肪注射豐唇

  想快速擁有豐滿性感的雙唇嗎?那就去注射豐唇吧!但是注射豐唇有很多種,下面專家向您介紹注射豐唇方法中的自體脂肪注射豐唇。

  自體脂肪注射豐唇是注射豐唇的其中一種方法,比起人工材料注射豐唇它有著自身的優點,但也存在著一些缺點,在進行手術之前需要全面了解。

  自體脂肪注射豐唇以吸脂和豐唇為主要內容。

  自體脂肪豐唇操作過程:

  從自體脂肪豐唇者自身吸取一定量的脂肪,然後注射到唇部,2周以後,就會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雙唇。自體脂肪注射豐唇比注射膠原蛋白豐唇更加可靠,但同樣一次也不能過多注射。因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邊組織滲入其中提供營養,一次注射過多會液化,那樣會影響效果。

  適應症:

  適用於唇部輕度不夠豐滿的人。

  手術時間及使用劑量:

  自體脂肪注射豐唇時間大約半個小時。一次注射成活率只有 40-60%左右,2-3次後一般能達到理想唇型,不需要反復注射。

  手術後的影響:

  注射完不會影響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