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自體脂肪移植不是人人適合(圖)

自體脂肪移植不是人人適合(圖)

  自體脂肪是維持美學必備武器

  根據人體美學的國際審美委員會推薦的標准,男性體內的脂肪含量大約占體重的20%,以上半身脂肪分布占優勢,頸、肩、背、臍上部的脂肪較多,脂肪組織密實較硬;而女性體內脂肪含量高達30%,主要分布在乳房、臀部、大腿和腹部。

  適度的脂肪對維持身體豐滿、圓潤的體態非常重要,尤其對女性而言,而飽滿的面部也需要脂肪的支撐,來維持年輕、自然的狀態,因此,作為維持豐滿度和外形的絕佳材料,你的體內還真少不了適度脂肪。

  自體脂肪移植不是人人適合

  當凹陷的額頭、干癟的乳房都能用自體脂肪填充時,愛美的女人們有了很大選擇空間,但自體脂肪移植對你的自身條件其實是有一定要求的。首先,你的身體一定要有充足的“脂肪源”,尤其是做自體脂肪隆胸時,需要大量脂肪,要求你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內外側等多個部位都能供給脂肪。

  其次,自體脂肪移植對自身的體質有一定要求,脂肪移植後的成活需要良好的全身環境,越是容易長胖的,移植後脂肪成活率越高,效果越好,而對於全身性消瘦的孩子來說,很遺憾的一件事是,無論把脂肪移植到哪,都不會產生明顯的效果。

  你體內的脂肪非常珍

  1.人在18歲成年後,自體脂肪細胞數量是有限的,變化的只是體積而已。

  2.而在自體脂肪移植的供區選擇研究發現,人體不同部位的脂肪組織脂蛋白酶的活性存在差異,大腿部位的脂肪組織脂蛋白酶活性高於其他部位,更利於移植脂肪細胞的再生成活,其次是下腹部和上腹部。

  綜合以上兩點,得出的結論是:當你在吸脂時,尤其做大腿和腹部吸脂前,請先認真目測下身上有沒有需要“滋潤”的空缺部位,以做到資源利用最大化。另外,在眼袋去除術中剔除的脂肪可以用來填充鼻唇溝,天衣無縫得同時解決你的兩個煩惱。

  編輯寄語:從今天起,你應該學會對身上的脂肪“刮目相看”了。另外,對想要做自體脂肪移植的孩子們,編輯要提醒一點:自體脂肪是會被人體部分吸收的,因而效果有限,你需要對術後結果抱有合理預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