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科學家發現肉毒桿菌或對腦部有副作用

科學家發現肉毒桿菌或對腦部有副作用

  在注射肉毒桿菌前後,研究小組對實驗參與者的腦波進行測量。如果人們皺起額頭或者挑眉,就會通過許多面部神經對大腦進行刺激。不過,當注射肉毒桿菌時,前額的肌肉將癱瘓數月。因此。研究人員得出結論,大腦對於來自手部刺激的反應趨弱。

  報道稱,每天,蘇黎世某整形診所都要接待30余名注射肉毒桿菌的顧客。注射肉毒桿菌需要30分鐘到1個小時,費用約為500瑞士法郎(約合人民幣3518.65元)。一名整形醫生認為,肉毒素是世界上研究最多的活性藥物成分之一。他對蘇黎世大學研究的重要性表示質疑,同時認為應該有更多的實驗機構對此進行研究。

  面對蘇黎世大學的研究結果,肉毒桿菌生產商愛力根公司(Allergan)向瑞士電視台表示,在所有注射過肉毒桿菌的患者中,至今還沒有手部敏感度趨弱的個例發生。據悉,蘇黎世大學的研究還在繼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