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10分鐘注射除皺法幫你找回年輕活力

10分鐘注射除皺法幫你找回年輕活力

  與面部拉皮等美容手術相比,這種除皺法操作方便快捷,效果顯著且費用較低。 

  作用機理

  這種全新的注射除皺法由法國皮膚病學家莫裡斯·德雷研發,不需開刀,通過類似手槍的注射器向皮膚下注射含有雙相磷酸三鈣(BTCP)的透明質酸凝膠。

  雙相磷酸三鈣被普遍用於制作高性能生物陶瓷、口腔保健牙粉、抗酸劑、鈣補充劑等。透明質酸凝膠是一種廣泛使用的面部填充劑,可以填補皮膚上的深溝和皺紋,使之看上去更加平滑。

  透明質酸凝膠一經注射立即見效,但會隨著時間推移逐漸降解。而懸浮於透明質酸凝膠中的雙相磷酸三鈣微粒才是從根本上改變皮膚狀況的關鍵。它可以促進膠原纖維生成,使皮膚看上去更年輕、更有彈性。

  注射優勢

  與面部拉皮等美容手術相比,注射除皺法具有顯著優勢,快速、安全、有效而且價格便宜。

  實施一次注射除皺大約需要10分鐘。雙相磷酸三鈣一般會在注射後6周內見效,6個月左右時效果最佳。英國《每日郵報》10日援引德雷的話說,第一次注射後6個月和8個月分別再注射一次BTCP面部填充劑效果更佳。

  注射一次BTCP面部填充劑的價格為450英鎊(約合713美元),比通過手術除皺便宜得多。

  德雷說:“注射除皺法使你不用做面部拉皮手術就看起來青春煥發,而且效果更持久。30歲左右人群就可采取這種方法除皺。”

  德雷曾為許多社會名流進行面部除皺注射,其中不乏一線影星和社交名媛。

  美麗代價

  《每日郵報》健康專欄作者維多利亞·蘭貝特體驗了一把面部注射除皺。

  去除面部死皮後,一名護士在蘭貝特面部塗抹麻醉藥膏。5分鐘後,德雷開始給她注射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的BTCP面部填充劑。

  蘭貝特回憶說,她在注射過程中承受了極大痛苦。德雷從下颚開始依次向上注射,感覺就像是一次次地用圓珠筆扎刺皮膚。由於蘭貝特嘴唇周圍皺紋密集,德雷在她嘴周注射大量填充物,使她感覺痛苦難忍。

  整個注射過程持續10分鐘。但是在蘭貝特看來,那是一個痛苦又漫長的過程。

  注射結束後,為避免淤傷,蘭貝特用冰袋敷臉。盡管如此,她的下颚周圍還是傷痕累累。淤青7天後才完全消退。

10分鐘注射除皺法幫你找回年輕活力

  蘭貝特說,她不在乎注射的疼痛和術後的淤傷,因為注射使她看起來青春煥發。她的下颚變得更加緊致,肌膚變得更有活力。

  她興奮地說:“我不再是終日操勞的44歲女人,我又回到了30多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