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專家介紹注射瘦臉的方式及效果

專家介紹注射瘦臉的方式及效果

  現在都流行小臉美女,但是還是有很多的大臉美女,那麼瘦臉針微整形可以幫您解決這個問題,瘦臉針也是非常安全,不痛,不開刀,不手術的注射瘦臉。效果非常的顯著,那麼您對瘦臉針不了解,那麼一起來看看整形專家的詳細介紹吧。

  整形美容專家指出:瘦臉針主要是采用特定的藥物注射到咬肌部位,讓咬肌縮小到理想的程度,這樣就可以塑造出更加美觀的面部線條,值得注意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瘦臉方法,瘦臉針也並不是適合所有人使用的。

  瘦臉針其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臉的功效。瘦臉針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注射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效果。

專家介紹注射瘦臉的方式及效果

  瘦臉針效果確實是較為良好的,但是注射咬肌是有一定的針對性的,只有一部分的面部問題可以通過這種方法解決,具體點來說就是咬肌肥大造成的面部臃腫可以通過瘦臉針進行改善。

  瘦臉針注射完後1到2周開始見到顯著的瘦臉效果,2到3個月後瘦臉針效果最明顯。治療效果維持的時間因人而異,一般6至12個月,當然也可按照自己的瘦臉需求而重復接瘦臉治療。如果想要達到永久的瘦臉效果,通常主張每6個月注射一次瘦臉針,連續注射3次瘦臉針。

  通過對本文的閱讀後,大家應該更加的了解了這種不手術的注射瘦臉了把。如果您也想擁有一張美麗的小臉,那麼就趕快去正規的整形醫院咨詢整形醫師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