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非一“斑”的方法,給你無暇美白肌

非一“斑”的方法,給你無暇美白肌

  要做非一“斑”的女人,即使平時工作再忙,都不要放過每一個護膚步驟,護膚美白是“面子工程”,現在的成熟女性,慢慢的有了自己的審美傾向,她們的美白意識也漸趨成熟。選對一款實用、綠色健康的祛斑產品,是女性朋友最理想追求。

  淨化新陳代謝緩慢堆積出來的斑點

  我們都知道,斑點的形成和存在,是由於很多原因造成的色素堆積和毛孔的堵塞,水顏寶的美白復合物和所含的維他命C衍生物能夠加速黑色素的代謝能力,預防色素代謝緩慢所帶來的色素堆積。而且它能即時捕捉游離的氧自由基,還原黑色素,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非一“斑”的方法,給你無暇美白肌

  讓肌膚休息,色素休眠

  另外色素催眠的功效,讓肌膚有了更好的休眠時間,在均衡人體所需黑色素同時,利用原A超微技術促使冰鎮因子分解成脂溶性物質滲入肌膚底層,把多余黑色素誘發源舒緩及催眠,進入零分貝狀態下使色素休眠。

  肌膚也要放放假,睡眠對皮膚很重要,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皮膚才會光彩照人。平時下班也要做好適當的護理,令疲憊的肌膚恢復活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