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電波拉皮 >> 電波拉皮 幫你實現回春夢

電波拉皮 幫你實現回春夢

  隨著歲月無情的流逝皺紋會慢慢的爬上我們的額頭臉頰於是一種全新的除皺美容方式——電波拉皮就應運而生了從明星到普通人很多愛美人士都因此而實現了自己的“回春夢”。

  電波拉皮功效

  收緊松弛的肌膚收縮毛孔去除真性假性皺紋法令紋提拉平展 改善眼袋去除黑眼圈 改善臉部輪廓塑造瓜子臉 改善暗啞膚色美白皮膚 收緊雙下巴及頸部皺紋 皮膚光澤幼嫩充滿彈性 凹凸洞暗瘡色素印快速修復減淡 刺激淋巴循環排出毒素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增加血液循環 舒緩肌肉酸痛及關節僵硬 舒緩神經系統平衡荷爾蒙提高新陳代謝加強氧氣及有機營養物質傳送給皮膚細胞。

  電波拉皮適用范圍

  面部療理皺紋暗瘡雀斑敏感皮膚拉皮塑造輪廓; 眼部療理眼紋黑眼圈眼袋眼睛疲倦眼睛充血; 舒緩肌肉療理鎮痛肌肉放松肩膀 酸痛; 頭皮護理脫發症刺激頭發再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