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愛貝芙除皺效果好不好

注射愛貝芙除皺效果好不好

  臉上的皺紋一旦長出來,任何一個愛美的人士就想將它去除,隨著現在醫學整形美容技術的發展,注射除皺是現在愛美的朋友們所喜愛的,愛貝芙也是一種常見的注射美容材料,那麼愛貝芙注射除皺效果是否完美呢?

  什麼是愛貝芙

  愛貝芙是一種新型可注射醫學美容生物高分子材料,是目前全球唯一通過美國FDA、歐盟CE和中國國家藥監局SFDA認證的永久性除皺塑形產品,它含有豐富的PMMA微球,能刺激人體持續產生結締組織和膠原蛋白,通過充盈人體塌陷部位,幾分鐘可消消除皺紋除皺紋,完美塑形,輕松恢復年輕態。

注射愛貝芙除皺效果好不好

  注射愛貝芙除皺的效果

  愛貝芙能夠讓人的皮膚恢復年輕時狀態的產品,可有效地消除人面部皮膚各種原因如皺紋和凹陷造成的皮膚衰老問題,讓人的臉年輕十歲以上。注射愛貝芙除皺是通過注射的方法把愛貝芙的有效成分注射進皮膚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從而恢復皮膚年輕的產品。愛貝芙不是簡單的注射填充劑也不是單純的注射除皺產品。愛貝芙是全球唯一能促進自體膠原蛋白不斷再生的整形美容材料。第四代愛貝芙在PMMA微球表面鑲嵌了眾多膠原蛋白,使微球和人體皮膚的接觸面更大,從而能夠在短時間內刺激更多的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產生,注射愛貝芙除皺效果是永久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