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韓人氣組合NOTICE微整形 竟是為了開新演唱會?

韓人氣組合NOTICE微整形 竟是為了開新演唱會?

  剛剛攜帶全新中文專輯回歸華語樂壇的韓國人氣組合NOTICE現身某整形醫院。五名成員外形俊美,亮眼的白色西裝,齊刷刷1.2米的長腿,典型的帥氣男團引來大批圍觀的粉絲。據悉,此次NOTICE來院,主要是為了做注射微整形,好為接下來的大型演唱會塑造更完美的外形。

  NOTICE成員五官基礎非常好,本來就不需要作大調整,再加上演唱會籌備在即,即時微整形方案是最適合他們的,可以讓五官在鏡頭前更加立體。

  經過溝通後,最後確定進行的微整方案包括:注射玻尿酸墊高鼻梁+注射玻尿酸鼻尖塑形+注射玻尿酸填充法令紋+注射玻尿酸豐滿塑造可愛充滿活力的蘋果肌+保妥適瘦臉。

  被問到初來杭州就高調微整形是否得到經紀公司的允許,NOTICE說:"在韓國整形很普遍,是演藝圈必要的保養而已。因為上鏡對臉部的立體度要求比日常要高許多,可能你這樣看我是90分,但從鏡頭裡看至少得減掉20分,所以作為活在鏡頭裡的藝人就有責任為了工作需求把這20分補回來。"

  注射微整形相較於其他整形手術,首先在安全上就更具有保障性。同時,注射微整形較為簡單,容易操作,風險也較小。這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愛美的朋友們都熱衷於微整形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