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打瘦臉針拯救包子臉不是夢

打瘦臉針拯救包子臉不是夢

  對於一個女性來說,包子臉大餅臉,都對自己的面部形象特別的有影響,所以在當前這個追求美的時代,很多女性為了盡快的擁有小臉,想通過注射瘦臉針盡快改善,那麼注射瘦臉針如何瘦臉讓自己盡快的擺脫包子臉,接下來就來看看下面的解答。

  整形專家,瘦臉針可以有效針對肥大咬肌進行瘦臉,醫生會將一針劑的肉毒桿菌,分根據咬肌的分布情況進行分點注射,以保證瘦臉效果勻稱,整個注射程過程僅需20分鐘即可完成,這是最經典的午餐瘦臉法。

 打瘦臉針拯救包子臉不是夢

  瘦臉針是如何瘦臉的?

  瘦臉針中所含有的肉毒素可以阻斷皮膚神經和皮膚肌肉的神經沖突,使之前收緊的肌肉得到放松,從而達到美容去皺的效果,或者是利用肉毒素暫時麻痺肌肉,使肌肉失去原有的功能而萎縮,來達到皮膚線條的雕塑,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瘦臉。

  另外,注射瘦臉針瘦臉需謹慎,一不小心就會出現的後遺症,比如笑容僵硬、不自然現象,或是雙臉不對稱等。當然,這些狀況的出現也與一些客觀原因有關。不過,瘦臉針的藥效一般在8-12個月,隨著藥效的流失,這些後遺症也會隨之消失,求美者也可根據失效的時間因個體差異而異。

  以上就對注射瘦臉針是如何瘦臉的?做了具體的相關介紹,如果你還有更多的疑問,一定要盡快的咨詢有經驗的醫生,通過醫生的指導,選擇正規美容機構,通過有經驗的醫生,才能通過注射瘦臉針,盡快的擺脫自己的包子臉,讓自己的面部形象更和諧俊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