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迷人氣質:從額頭開始

迷人氣質:從額頭開始

  自古以來,飽滿的額頭是評定美人的一個重要基准。而額頭凹凸不平、局部或整體塌陷、過寬過窄都會給面容帶來缺陷,很多MM巧妙用劉海來彌補額頭缺陷,但這種方法只能治標不治本。韓式隆額法根據不同額頭缺陷采用假體或自體脂肪移植的方法,徹底改變額頭缺陷,打造光潔飽滿的迷人額頭,讓你充滿高貴優雅的貴族氣質。

  上海整形美容專家“微精整形系統”是融合了當今最流行的“微整形”“顯微整形”“生物無創整形”技術的基礎上,通過對硬件及醫資的特別整合改良,而形成的一套專利、科學完整的整形體系。

  假體填充法

  在頭皮隱秘處切開約3—4cm切口,放入透明的假體即可。手術通常在局麻或睡眠麻醉下進行,30分鐘即可完成。術後繃帶包扎一周,術後經過72小時便可洗頭。

  自體脂肪移植法

  自體脂肪移植隆額頭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就可以,將患者身體的其他多余脂肪經過特殊方式提純後,再注入到凹陷或扁平的額頭。因為是自身組織,所以沒有副作用,很安全。而且,不需做切口,也不會遺留疤痕問題,是最近代替假體的好方法。

  脂肪移植後會被體內吸收一部分,所以盡量避免用手碰觸移植部位,以防注入的脂肪壞死。脂肪移植的恢復期很短,一般4-5天後浮腫消除,即可進行日常生活。

  不過,額頭整形手術需要考慮臉部其它部位的突出程度,當鼻子或嘴部位突出的人施行額部填充術就會均衡臉部比例,使其看起來更為柔和而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