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BOTOX注射除皺美容會有副作用嗎

BOTOX注射除皺美容會有副作用嗎

  專家指出,BOTOX為一種肌肉注射藥,BOTOX副作用是不存在的,比傳統的除皺手術方法具有更多優點。注入A型肉毒桿菌後局部的不良反應主要包括咬肌過度無力及因BOTOX向臨近肌肉組織擴散而引起的相應表現,而這些臨床表注射部位和BOTOX的劑量有關。

  個別病人發現BOTOX以後有發熱、不適、疲勞。一般這些肉毒桿菌副作用的臨床表現為一過性的,並在數周內自行消失。所以你不必擔心BOTOX副作用。

  BOTOX注入產生皺紋的肌肉內,會阻斷神經遞質乙酰膽鹼的釋放,從而使肌肉張力下降,皺紋也隨之而逐漸消失,皺紋去除效果頗佳,特別是對額紋(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且操作簡單,幾乎無痛苦,無腫脹瘀血,見效快,不發生過敏反應等,故這種去皺方法推出後,被許多求美者所接受。

BOTOX注射除皺美容會有副作用嗎

  BOTOX除皺有副作用嗎

  因此,可以證明BOTOX的副作用是幾乎沒有的,肉毒桿菌瘦臉就是將瘦臉針注射到咬肌內,讓咬萎縮而起到瘦臉的效果。肉毒桿菌瘦臉采用的肉毒桿菌毒素BOTOX是一種生物制品,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目前的使用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BOTOX還具有瘦臉功能也稱為瘦臉針注射術,是在兩側或單側的咬肌內注射安全劑量的瘦臉針,BOTOX瘦臉基本沒有創傷,恢復快,一般3-7天開始起作用,出現效果,維持時間在4-6個月,一般注射4個月後重復注射以加強效果,需要多次注射後才能穩定。

  BOTOX注射除皺美容會有副作用嗎?通過本文內容的詳細介紹,相信你已經有了更多認識,任何的除皺美容,都或多或少有副作用,所以為了避免副作用,必須要選擇正規美容醫院,進行注射除皺,而且注射除皺以後,還要做好護理工作,才能避免副作用出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