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肉毒素除皺後遺症

肉毒素除皺後遺症

概 述

肉毒素除皺是目前被廣泛采用的一種除皺方式,肉毒素是一種神經毒素,注射之後可以起到阻斷神經對肌肉的傳導作用,具有損傷小,無創傷,注射之後就可以工作,見效很快,一般注射一針肉毒素之後,在三天之後就會起到效果,皺紋會逐步展平。對於額紋、眉間紋、魚尾紋等等都會有很好的效果的,那麼肉毒素除皺後遺症有哪些呢?我來為大家解答。

肉毒素除皺後遺症

步驟/方法:

1肉毒素除皺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一般是由於注射部位不精確或者使用的濃度和劑量不合適導致的,比如會出現局部麻木,疼痛的症狀,有的還會出現腫脹,紅斑等等需要我們注意起來。

第1步

2此外,有的人在進行肉毒素除皺之後會感到有額部緊繃感,出現眉形改變,下睑外翻的症狀,有的人還會出現暴露性角膜炎,眼干以及畏光流淚等後遺症裝,需要我們注意起來及時診治的。

3有的人肉毒素除皺之後還會出現過敏,或者頸肌無力以及輕微惡心,短暫頭痛等等都是常見的後遺症,嚴重的會導致局部纖維化,肌萎縮甚至出現永久性肌肉癱瘓的,是需要謹慎使用的。

注意事項:

除此之外,有的人還會出現全身性肌無力,流感樣綜合征等等,一般來說,並發症後遺症在兩到四周左右就會自行消失的,出現不良反應要及時就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