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費用為什麼相對較高

激光脫毛費用為什麼相對較高

  但是激光脫毛費用不是固定的,根據具體的情況會有不一樣的激光脫毛費用。

  激光脫毛可以做到永久脫毛,這一點應該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對於激光脫毛費用,很多人都擔心激光脫毛費用會太高,一般人承受不起。激光脫毛費用你能承受得住嗎?今天我們就對激光脫毛費用進行一下簡單的說明。 

  專家介紹說,想要真正的了解激光脫毛費用,一定要正確的認識激光脫毛技術:

  上世紀90年代以來,隨著激光技術的發展,激光脫毛以其方便快速、安全高效的特點成為目前諸多脫毛技術中效果最佳的一種。

  激光脫毛是根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其發射出的光可被毛囊中的黑色素良好地吸收,從而可有效地破壞含有黑色素的生長期毛乳頭,又不損傷周圍正常的皮膚組織及汗腺、皮脂腺,使粗黑毛發小型化,達到忽略不計的效果,效果永久。

  激光脫毛費用高一些也是理所當然的。激光脫毛治療過程快速、痛苦小、無損傷,安全,但是因為毛發的生長呈周期性循環,需要間隔1-2個月接受數次治療效果才好。

  關於激光脫毛費用,實際上是按照脫毛的位置和療程來制定的。脫毛主要位置是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線等部位。

  脫毛部位不同,所需療程也是不一樣的,就拿腋下脫毛來說,基本上一個療程是3-4次,那麼腿部或者背部療程時間可能會長一些,那麼價格可能就相對高一些。

  白色和灰色毛發者脫毛效果不夠理想,而且如果膚色深,激光會一並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因此不能一味看重激光脫毛費用,忽視自己是不是適合激光脫毛的問題。

激光脫毛費用為什麼相對較高

  激光脫毛省去了處方藥等等的花費,而且一年以內就會明顯見效,不用再花費其他費用也省去了很多麻煩。想盡快脫毛,這種激光脫毛的效果還是非常滿意的。因此,從短期來看,激光脫毛費用好像高一些,但實際上則不然。

  專家提醒大家,采用激光脫毛技術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