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整形 打造男人氣質

面部整形 打造男人氣質

  據男性面部整形指導專家說,女性愛美是天性,男性愛美是理性。那麼,對於男性面子問題,你了解多少呢?韓國男性面部整形指導專家說,當今男性意識到輪廓的重要,因此男性面部整形就越來越受歡迎。


  男性面部整形准備

  整形指導專家介紹,對於面部輪廓的X光、CT或三維CT的檢查也是非常重要的,根據影象學資料,對於手術效果進行評測,還可以進行術前手術模擬,要通過它確定手術方法及骨頭手術體積,個別病例應取面模和牙模。

  男性面部整形標准

  根據每個人顏臉特點和美學原理,綜合考慮每個求美者的要求、個性,結合各種先進的五官和臉部輪廓整形方法,設計整體的顏臉美麗方案。面部正面的美學要符合所謂“三停、五眼和三勻”。所謂“三停五眼”是美術界麻衣相書所推崇的面型和五官比例標准。

  男性面部整形方法  

  1、男性面部整形之下巴抽脂術

  男性面部整形指導專家表示,下巴抽脂術是最簡單的下巴整形手術。適用於下巴的邊緣脂肪堆積過多,導致淹沒了下巴輪廓的人。下巴抽脂術其切口一般位於頸下,只有針孔大小。如有頸闊肌松弛,可作頸部除皺術,一般抽吸量不超過200毫升;手術快;效果好,術後短時間內效果就可相當自然完美。

  2、男性面部整形之人工下巴植入術

  人工下巴植入術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下巴整形手術,適合下巴後縮或者下巴比例較小的人。術後就能看到自然的尖下巴,滿意度高和未來並發症較少。人工下巴植入術方式是以局部神經麻醉,手術時間約20分鐘,傷口在嘴巴內及下牙龈處,術後可以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質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選適合的專業合法的假體材料。

  3、男性面部整形之下颌骨整形術

  下颌骨整形術是目前對技術要求最高的整形手術,適用范圍也最廣,下巴骨太短、後縮、甚至下巴歪斜的人都可嘗試。由於這種手術效果非常自然,幾乎看不出曾經做過整形手術,因此是目前韓國的整形專家比較推崇的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