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宋茜人氣火熱 分享終極祛斑秘籍

宋茜人氣火熱 分享終極祛斑秘籍

  我們在屏幕上看到的宋茜非常的美麗,她不僅有讓人羨慕的身材,更有讓人嫉妒的肌膚。其實她平時同樣飽受斑點的困擾,但是她卻懂得如何拒絕斑點。究竟她都是如何巧妙祛除斑點的呢?

  1.敷面膜

  防護工作還是很必要的,我的斑點預防工作主要放在面膜上,在使用全臉型的美白面膜之前,先用集中型的局部面膜貼在全臉型面膜下面一起敷。

  2.補水

  如果肌膚干燥缺水的話,通常也會伴隨暗沉無光澤等肌膚困擾,因為缺少水分潤澤的肌膚,就像枯萎的花朵一樣好無生氣。而最快能補充肌膚水分,提供潤澤度的非面膜莫屬了。還可以准備一個加濕機,因為冬天空氣經常會很干燥,讓加濕機噴出的濕霧滋潤房間的每一角,比起放一杯水於床頭更徹底有效。同時可加入數滴熏衣草香熏油,能有助松弛入睡。早上醒來皮膚不再有繃緊缺水的煩惱,最重要是喉嚨亦不會有那難受的干澀感覺,功效顯著。

宋茜人氣火熱 分享終極祛斑秘籍

  3.黃瓜

  操作很簡單,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堅持,能減淡曬斑,而且還能美白保濕肌膚,怕麻煩的MM可以試試看。

  4.洗臉加醋

  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曾有一無斑室友每天早晚都用醋水洗臉,皮膚超級水嫩光滑,那時候只是天真的以為她是天生麗質,卻從來都不知道是天生保養之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