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打美白針沒有危險嗎?

打美白針沒有危險嗎?

  打美白針有危險嗎?大多數醫生會告訴你,只要你不是孕婦,不是糖尿病患者,沒有心血管疾病,那麼打美白針是沒有危險的。

  醫生說的不無道理,打美白針在美容界內的風險的確很低,基本是沒有危險的。 

  那既然都說打美白針沒有危險,是不是如果沒有上述3樣禁忌的話,就可以毫無顧慮地打美白針了?

  其實不是,由於美白針見效快的功效,市場非常大,致使有非常多的美白針次品混雜其中,有些次品就是單純的維生素C,這倒還好,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而有些美白針的成分是對人體有危險的。說不定這一瓶所謂的美白藥水下去,會給你的身體造成什麼影響。

  切記在打美白針之前看一下相關單位的醫療資質和他們提供的美白針的生產廠家,電話是否齊全,不要吊了了假美白針得不償失。

  想皮膚變白,打美白針最有效了。美白針含有抗氧化劑,精確模擬抗氧化酶功能區,具有抗氧化酶的全部功能,能加速黑色素細胞的代謝,抑制黑色素沉積,同時重建黑色素合成酶—氨酸酶的運輸通道,幫助黑色素排除,淡化色斑。

  美白針是一種很好的美白的方法,但是也不要盲目的選擇,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去做。全身美白針可以激活細胞活性,促進皮膚真皮層膠原蛋白。美白針可以恢復人體已經病變的細胞,改善新陳代謝,加快皮膚的細胞分裂,使女人的肌膚柔嫩、光滑、緊致有彈性。

  美白針的成分大多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傳明酸和維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以幫助身體抗氧化,傳明酸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在很多美白產品中都有使用。

  當然,不同的醫院不同的醫生會有不同的配方,台灣版的配方添加了銀杏萃取物的成分,這個成分能夠加快身體的代謝功能,幫助我們把不好的東西排除體外,從而讓皮膚透亮。

  美白針配方裡的成分可能多是維C、維B和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美白針能適量地使用對人有一定的好處,過量使用肯定會帶來問題,因為這些藥物多是在肝髒、腎髒器官來代謝,如果過多,會對內髒器官有些損害,但不會出現太大的風險。

  而美白針配方裡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對身體的危害是及其的小的。

  打美白針有危險嗎?另外,注射美白針是不危險的,因為它的注射方式不復雜。美白針不是一根針管打進去就好,它其實是一種液體的點滴,注射時間通常是40分鐘左右。

  打美白針就像打葡萄糖一樣,會很想尿尿,但是如果你一打完就去尿的話,好不容易打進去的美白成分會很容易從尿液中流失,因此需要憋尿。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打美白針如果點滴的速度調得太快,會讓人頭暈想吐。

  還有美白針美白的科學原理性比較強,美白針美白在臨床上能有積極抗氧化作用,除了美白嫩膚之外對於延緩肌膚的衰老也有對應效果。美白針副作用表現在正規操作下一般沒有。

  不過,基於美白針的原理,我們平時倒應該多吃抗氧化的食物,例如葡萄、西蘭花、藍莓、番茄等,不僅含有大量維生素C,富含的抗氧化成分也可以達到清除體內自由基的作用,讓皮膚自然煥白。 

  內服的同時也不能忽略外用的方面,基礎的美白步驟一點都不可馬虎,尤其是美白精華和美白面膜,必須保證每日使用,美白的作用才能夠長久。

  打美白針有危險嗎?通過以上的介紹,想必你知道打美白針有沒有危險了吧!專家說,手術要到正規的醫院去做,才能保證最佳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