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微整形:5天化身整形醫生?

微整形:5天化身整形醫生?

  "幾天就能學會微整形,通過考試還有證書,可以當整形醫生,這也太兒戲了吧。"近日,一位網友反映,她發現一則"微整形培訓機構"的推廣廣告,廣告中稱只需花幾千元錢就可以學會微整形技術。

  什麼時候開始,微整形技術的門檻也這麼低了?"微整形"是一種不經過開刀的整形術,一般用於除皺、隆鼻、美白、瘦臉等整形當中。但是,能進行微整形的,一定是要具有相關的資質才可以,並不是說經過短短的培訓就具備了相關的資格。

  培訓廣告稱,交付5800元的學費,即可學習全面部注射美容微整培訓課程,包括肉毒素除皺紋以及玻尿酸填充鼻子、下巴和瘦臉針等,所有課程在5天內結束,經過考核可頒發證書。

  據負責人韓先生介紹,培訓機構有兩名具備執業醫師資格的老師進行教學,每期招收15名學員,以保證教學效果,沒經驗的普通人和醫生都可以報名。

  在網絡上搜索"微整形培訓機構",可以發現不少這樣的機構,宣稱教授除皺、美白、瘦臉等注射技術,以及隆鼻所需要的玻尿酸注射等。這些機構在微信上宣傳,並通過微信和報名人聯系,課程的時間在4到6天不等,收費在5800元到12800元之間。

  學員在學習結束後有一個考核,考核通過後會被頒發一個"高級微創注射師"的證書。這個證書有什麼作用,是否可以憑此進入醫療美容行業工作呢?這個證書,正規醫院時不予認可的,但是自己卻可以憑借這個證書開美容院。

  沒有進行過醫學專業學習、沒有取得衛生局頒發的醫師執照,是不能進入醫院工作的。同時,在沒有認可證書的情況下對他人進行注射,屬於違法行為。

  短短5天的"微培訓",讓你搖身一變變成微整形專家。醫療美容從業人員必須具有執業醫師資格,經執業醫師注冊機關注冊,而且具有從事相關臨床學科工作經歷。從嚴格的意義上而言,這是屬於非法行醫的行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