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下颌角整形的注意事項

下颌角整形的注意事項

  但是很多人由於不了解其危險性導致手術失敗,所以今天向大家介紹一下下颌角整形的注意事項。

  防止術後感染,術後兩天內應禁食,主要靠輸液維護生理需要。

  48小時後開始進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湯等。72小時後可以進半流食,如:酸牛奶、雞蛋羹、爛面湯、稀飯等。以後逐漸過渡到正常飲食,但一個月內不應吃過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病人除了不用擔心術中的不適外,術後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目前有先進的“微泵”止痛儀器,能在術後48小時內持續、微量地給予止疼藥,使病人的恢復處於一個愉快的心態中。

  病人一般需要住院5—7天左右,術後10天就可以正常工作。但出院時候手術的效果此時只顯示70-90%。為什麼?

  首先,軟組織的腫脹並未完全消退。

  其次。肥大的咬肌前剛剛在下颌骨角部部分切除。剩余肌纖維“用進廢退”(肌肉體積減小)的過程往往需要半年之久。所以,雖然術後短期內效果就不錯,但手術的最好效果要在半年之後!在做下颌角的術前一定要有良好的心態,這樣做之後才會有更佳的效果哦。

下颌角整形的注意事項

  術後注意

  1、下颌角整形手術後要求求美者必須留院觀察3-5天。

  2、下颌角手術後頭面罩加壓包扎5至7天,中途如無特殊情況不能拆開,如拆開後應及時包扎,注意檢查有無壓壞皮膚,如口內傷口放置引流條,則於術後48小時撥除;

  3、禁用任何類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環,降低凝血機制、影響傷口愈合的補品、藥品,如人參、阿司匹林、活血藥、減肥藥、調經藥等,如需要,應向手術醫生咨詢。 

  4、下颌角整形手術後前兩天吃流食,且一個月內盡量避免用力咬較硬東西;進食後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潔

  5、下颌角手術後三個月內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術區。

  6、下颌角手術後7天拆線,拆線後可軟毛牙刷輕輕刷牙。

  以上介紹的就是下颌角整形的注意事項,因為下颌角整形手術的目的一般都是瓜子臉,就是使臉部變小,但下颌角手術是一種大型項目,如果不太清楚下颌角整形的危險性就容易導致手術的失敗,那後果就是毀容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