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臉型不對稱的整形方式

臉型不對稱的整形方式

  臉型不對稱對於美觀的影響非常大,目前來說,只有通過醫療整形技術才能改變。下面就這方面具體進行介紹:

  顏面不對稱的原因跟青少年身體發育期過多吃零食、嚼口香糖有關,這些都使提上颌肌群過度鍛煉,刺激下颌角區的肌肉和骨骼發育,最終外觀呈現"方臉畸形”或導致顏面不對稱的問題。 

  顏面不對稱整形專家稱,每一個人的臉型左右兩邊都有不對稱的現象存在,如果不明顯將不影響美觀,但是有些人兩邊臉已經完全失去核心,不對稱十分嚴重,這種情況可以選擇顏面不對稱整形手術。

  顏面不對稱整形專家稱,顏面不對稱手術並不是一個簡單的手術,顏面不對稱整形手術是否安全的關鍵在於臉型整形專家是否具有流行的時尚審美觀和熟練的技術,臉型整形醫院所擁有的醫資,設備,技術,層次的不同,也影響了顏面不對稱手術費用的高低。

臉型不對稱的整形方式

  顏面不對稱整形的手術方法:

  1.下巴和輪廓線條不對稱的情況,通過v-line顏面輪廓手術就可以改善線條的不對稱情況;

  2.中心線不對稱的情況大部分需要通過雙鄂手術來改善,嚴重的情況需要通過雙鄂手術和v-line輪廓整形手術一起進行。

  臉部不對稱怎麼辦

  1、下颌角過多脂肪:下颌角過多脂肪形成了雙下巴或嬰兒臉。面部吸脂或頰脂墊祛除,可隨做隨走,不需住院,不反彈。

  2、咬肌肥大:大多數人咬肌肥大是由於與人咀嚼習慣和飲食習慣有關。如飲食中經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吃口香糖習慣有關。單純咬肌肥大,可以手術祛除咬肌,或者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注射瘦臉針。

  3、下颌角骨骼寬大:針對骨骼發育過大或者兩側骨骼發育大小不一都可以采用手術的方法,使得臉部輪廓線條更和諧,柔美。 

  一般選用磨骨術或者截骨術,前者方法相對簡單,後者則需要截去一部分多余骨頭。手術采用口內切口,術後一周恢復拆線,一般住院3-4天即可,改臉型效果顯著。

  臉型對稱手術是一種大型技術,針對這方面一定要做好事先的咨詢工作,主要就是指技術方面,確保絕對的安全是重點,上述中的技術方式只是常見的一種,事實上,手術的方式不是單一的,針對這方買呢要求有足夠的了解的情況下,再考慮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