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激光洗紋身安全又徹底

激光洗紋身安全又徹底

 

  紋身是用一根或一束針染料刺入皮膚,繪成不同之線條、人物、字畫等圖像,永久存在而不消失,現代紋身有用紋身機代替傳統的文身用針,這樣可均勻控制色素進入皮膚的深層和寬度。紋身的病理變化是色素顆粒沉積在皮膚真皮的淺、中層。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紋身是紋眉、紋眼線等。

  外傷性紋身則是一種特殊的紋身。如近距離的爆炸,引起碳顆粒的擊入;交通意外時可引起油漆、塑料、金屬以及灰塵、沙石等顆粒的擊進皮膚內。外傷性紋身色素進入皮膚的隨意性大,有時深達真皮層及脂肪層。

  紋身的治療,過去采用普通CO2激光、Nb:YAG激光化術或冷凍的方法,但術後常有遺留疤痕、皮膚感染等後遺症,常常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遺留的疤痕甚至比紋身本身還影響外觀。

  現代激光為清除紋身提供了非常理想的方法,激光可瞬間高能擊碎、瀑破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循環排出體外。激光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選擇性,對周圍正常皮膚不產生損傷,術後無明顯副作用,不留疤痕,一般紋身經過去1-3次的激光治療即可清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