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眼皮被鏡片刮傷,請問能讓傷痕痊愈嗎?

眼皮被鏡片刮傷,請問能讓傷痕痊愈嗎?

眼皮被鏡片刮傷,請問能讓傷痕痊愈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打球時不小心被眼鏡片刮傷,上眼皮大抵1厘米傷口,同時眼睑有個小缺口,正好在睫毛上方,雙眼皮重疊那個部位。現在已經接近有1個月,傷口愈合了,可是留下了一道豎直的略微凹陷的疤痕,紅紅的顏色,還有那眼睑處的小缺口。塗了蘆荟膠和維生素e,沒有見什麼效果。請求醫生給我診斷一下,這傷疤能不能好,需要用什麼藥物嗎?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我認為傷口的情況是需要時間來慢慢好轉的
      指導意見:
      只要經過熱天的太陽的照射就會逐漸的有色素沉積就會好一些的。暫時是沒有好的藥物進行治療的
      醫生詢問:
      還有其他的問題嗎

患者追問:

哦,謝謝您的回答!那如果色素沉積怎麼辦呢,不用采取什麼措施嗎?

醫生回答:

色素沉積就和周圍的皮膚顏色相同了就不明顯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