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解析注射肉毒桿菌瘦臉

解析注射肉毒桿菌瘦臉

  很多人都用過注射肉毒桿菌瘦臉,並且對注射肉毒桿菌瘦臉的評價也是很高的,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注射肉毒桿菌瘦臉。 

  注射肉毒桿菌瘦臉聽起來很嚇人,人們會問它有毒嗎?專家介紹注射肉毒桿菌瘦臉的肉毒素(Botox、肉毒桿菌、生物素除皺)是它的名字,因為它的來源是肉毒桿菌的外毒素,所以聽起來有點讓人恐怖。

  其實,藥用的肉毒素經過層層的高科技提煉術後,計量精准,在醫生的操作下是幾乎沒有副作用的瘦臉方法。注射肉毒桿菌瘦臉是一種比較好的方法。

  注射肉毒桿菌瘦臉的效果:注射肉毒桿菌瘦臉時間一般2-5分鐘左右,不需要恢復期。

  注射肉毒桿菌瘦臉後的效果,一般來說注射肉毒桿菌瘦臉可以持續6個月,效果好的話可長達一年。要想長期有效,每年需要注射1到2次。但要注意的是,根據注射肉毒桿菌瘦臉的作用機理,重復注射的間隔時間最起碼要3個月。

  注射肉毒桿菌瘦臉用到的肉毒素是一種神經毒素,注射肉毒桿菌瘦臉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沖動,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松,進而達到塑身、除皺的效果。怎麼瘦臉用注射肉毒桿菌瘦臉可以解決。

解析注射肉毒桿菌瘦臉

  注射肉毒桿菌瘦臉的原理是怎樣的?BOTOX除皺是利用所謂失用性萎縮的原理,使肌肉體積縮小,注射肉毒桿菌瘦臉後除了針孔有一些瘀血外,其它沒有任何不舒服,而且可以從事正常活動,不會受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