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祛斑術後要牢記4件事

光子祛斑術後要牢記4件事

  對於色斑的祛除,最簡單方便的方法要算是光子祛斑了,光子祛斑是時下非常流行的祛斑方法,因為效果顯著,過程簡單,並且無創無害深受廣大愛美人士歡迎。想要保證祛斑效果,光子祛斑後也需要注意一些事情。

  光子祛斑治療溫和,正常情況下對肌膚不會造成任何的傷害,所以在術後也不需要躲過的護理,光子祛斑後需要注意的有下面幾點:

  1、光子祛斑後,最好使用涼水洗臉,並且保持素顏,不能使用化妝品或者是護膚品,特別是對肌膚有刺激的產品堅決不能使用。

光子祛斑術後要牢記4件事

  2、光子祛斑後,肌膚也會出現一些反應,主要表現在出現一些小的水泡也有些是結痂,這時不能用手強制將其撕掉,要注意保證治療部位的清潔衛生以及干燥。

  3、光子祛斑後,出門的防曬是一個很重要的工作,最好多使用防曬霜,如果陽光強烈使用遮陽傘也是非常的必要的。

  4、光子祛斑後,治療的部位也可能出現紅腫的現象,求美者也會感覺稍微的不舒適,可以利用冰敷緩解不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