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醫師講解長效注射瘦臉

醫師講解長效注射瘦臉

  很多人都采用過這種長效注射瘦臉的方法,並且對這種長效注射瘦臉評價很高,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 

  長效注射瘦臉的注意事項(注射前):做長效注射瘦臉前要到正規的肉毒桿菌(Botox)較貴,有成本控制,所以價格太低不值得信任。長效注射瘦臉前注意:Botox是一種劇毒藥,用它來治病、去皺是醫療行為,決不是商業美容院的項目。

  病人在長效注射瘦臉前14天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類藥物。長效注射瘦臉前當日要停止使用化妝品。

  長效注射瘦臉注意事項(注射後):長效注射瘦臉前早期可有咀嚼無力、酸痛現象。因為咀嚼習慣,長效注射瘦臉後兩側仍會有輕度的不對稱。

  長效注射瘦臉後6小時內,不宜洗臉,不要化妝,別好奇或觸摸注射部位,不宜運動。長效注射瘦臉後要專業性的醫生會叫你一星期後復查。

醫師講解長效注射瘦臉 

  長效注射瘦臉後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擴散。長效注射瘦臉後一個月內禁止作臉部按摩、熱敷、揉搓。長效注射瘦臉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煙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