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不手術教你如何豐胸!

不手術教你如何豐胸!

概 述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國外的特別是歐美及南北一帶國家的女性胸部平均比國內的女性胸圍要大2到6公分以上,這跟國外的飲食習慣及地區性的生理結構不同有關系。那麼有什麼辦法才能讓成年的女性不做手術也能達到豐胸的效果呢。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

不手術教你如何豐胸!

步驟/方法:

1飲食,首先,由於國外的人大部份是從小就食用面食或肉類為主食,這使得她們從小在營養方面就不會很缺失,特別對於正在處於青春期的女性,中國的女性大部份由於飲食的原因,主要是射入的熱量不足,而導致在發育的黃金時期沒有發育好。少數是遺傳的。所以我們還未成年的女性在春青期一定要補充足夠的營養,胸部才能發育好。

2除了青春期這個階段,要吃好外,但還是有大部分人錯過了這個黃金時期,那麼這些錯過的女性朋友們可以通過在每次的月經期進行飲食的調理,在這個時期不要怕胖,我們可以大量的射入高熱量、高脂肪,因為在這個時期也是女人變漂亮的黃金時期。

3姿態,相信很多傳統的女性在青春期的時候,因為胸部微挺的,很是不好意思,就常常走路時駝著個背或是穿上很厚而緊的衣服,這是我們變平胸的重大殺手,我們一定要注意啦,養成良好的姿態,可以有效的矯正一些平胸的女性,我們坐著的時候一定要收腹挺胸,平常走路也要抬頭挺胸的,這樣的女人才美麗。

4加強肺活量,中國的女性朋友大部分都存在著一種氣虛的狀態,主要表現為,上樓梯就累得氣喘吁吁,而國外的女性朋友都有著良好的肺活量。我們可以通過加強膽活量來使得胸部的血液循環加快,使胸部加大,方法有,吹氣球,用小型的氣球,每天吹10個,每小時吹一次,一天吹四次來練習,一般不到一個月肺活量能明顯加大。

5夾書本,把一本20CM以上的書本夾在腋下,每次25分鐘到一個小時,因為夾著東西可以使人的胸部向前挺,長時間的練習可以加大胸肌的堅實,從而使胸部看起來挺拔,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做一天不做一天的,不然就會前功盡棄。

注意事項:

因為胸部是否豐滿也影響著女性的自信,只要做到以上這些,相信不出多久,你也會有豐滿的胸部,最後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們都能擁有豐滿挺拔的雙峰,走向美好而輝煌的未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