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解析廣州吸脂減肥的優勢

解析廣州吸脂減肥的優勢

  人體腿部脂肪分布往往不均衡,前側脂肪堆積時,大腿前側像弓狀隆起,外側和後側脂肪堆積時,如同臀部下垂一般顯得大腿特別的短,大腿內側脂肪堆積時,夏季兩腿磨擦時,會有難言的煩惱。

  廣州吸脂專家向我們介紹,大腿吸脂減肥術要結合本人的氣質特點,綜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細,選擇合適的形態。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顯露出隱約可見,給人以健壯有力的感覺。而臀部較大,小腿不細的人,則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於更加顯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勻來,但無論如何也要吸除大腿的後上部份的多余脂肪,才會使大腿顯得修長。

  廣州吸脂減肥術是在硬膜外麻醉下,從兩側腹股溝內側或臀橫紋內側做小切口進行的,手術後沒有明顯的痕跡,多維立體吸脂的技術達到大腿塑型有三大優勢:

  一、無需節食

  節食減肥是指限制食物的攝入量,而去達到減肥目的的做法。在短時間內可能有一定的效果。由於過度的節食造成營養失調,會出現全身無力、注意力不集中、皮膚干燥、心慌、易發怒、出虛汗、停經等對身體造成傷害。

  二、不傷害身體

  廣州多維立體吸脂術直接減少脂肪數量,而不像減肥藥只是減少攝入量,增加排洩量,來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由於藥物都有一定的毒性,口服後被吸收入血,經肝髒進行解毒,這就增加了肝髒的負擔。目前國內已禁止使用如芬氟拉明等一批減肥藥品。

  三、一次吸脂,終身受益

  據科學測量,連續慢跑兩萬米以上,才會消耗體內的脂肪。如果不能持之以恆地堅持下去,運動量急劇地下降,可能會造成體重越減越重,也可能是增加——減少——增加,這樣對健康是非常不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