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伊維蘭注射除皺 歲月無停留

伊維蘭注射除皺 歲月無停留

  伊維蘭注射除皺原理:是一種永久性的填充物,可用於填充深皺紋,它含有微球和溫和的電荷,會吸引周圍組織中的透明質酸向注射物生長,並使膠原生長入微球內,將微球固定,達到三維網絡趾甲結構。

  伊維蘭注射除皺適用症狀:可以用來填補相關的深層皺紋、皺褶、額頭紋、眼角魚尾紋、鼻唇溝、頰部條紋、唇部皺褶、眉頭紋。

  伊維蘭也可以用來修復因組織流失而引起的面部疤痕,重塑一個自然而又美麗的臉龐,不會引起任何過敏反應。

伊維蘭注射除皺 歲月無停留

  伊維蘭注射除皺效果:一旦被注射後,柔和的正電子便會吸引帶負電子的細胞外基質,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分子結合成為透明質酸(皮膚中主要的保濕劑),而其他形成的還有葡萄糖胺基及與之同樣重要的膠原蛋白的初始物。

  在注射後的兩個月左右,電荷呈現正負均衡。透明質酸和其他葡萄糖胺基被吸引到Evolution內部,結合成了柔軟似海綿的大分子團,這種結構改善了皮膚的膚質,給予了皮膚一個全新的自然感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