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天生黑的人注射美白針會有效嗎?

天生黑的人注射美白針會有效嗎?

   皮膚黑的人看上去總給人一種不注意個人衛生的感覺,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咱們黃種人的皮膚都是偏黃,有的可能會比較黑,只有很少一部分人的皮膚比較白皙,所以就經常看到有人問了我是天生的皮膚黑還能變白嗎?聽說美白針效果不錯,對我這種情況有沒有用?

  說到這,首先你要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天生黑,想想自己小時候有沒白過,再看看自己的大腿內側的膚色怎麼樣。大家都想變白,但是對於天生黑的人來說是不可能變的很白的,這是由基因決定的,無法改變。     那麼,先來說說美白針?     美白針的成分中含有維c、傳明酸和谷胱甘肽。維c有很強的還原性,注射到身體裡可以還原很色素;傳明酸可以減少黑色素的行程;谷胱甘肽可以幫助清除自由基、改善肝腎功能,這也就是為什麼它們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     注射美白針的效果怎麼樣?     說到美白針,其實在大陸地區還沒有獲批,所以市場比較混亂,假冒偽劣產品比較多,價格方面更是參差不齊,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說到注射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美白針在注射前也是需要醫生根據每個人的情況進行配比,就像醫生給病人開藥一樣,患者病情不同開的藥也是不同的,當然作用效果也就不同。   天生黑的人注射美白針會有效嗎?   美白針的注射方式及禁忌?     美白針一般通過靜脈的方式來注射,以下這些症狀是不能注射美白針真的:糖尿病、肝腎病、孕婦及哺乳期的女性、對光敏感、免疫系統異常、皮膚病變等。     哪類人群注射美白針比較有效?     1、身體毒素累積、膚色暗黃的     2、被曬黑的     3、有斑點、傷疤造成的色素沉積的     所以說,如果是天生黑的就別考慮了,並沒有什麼效果哦!注射美白針有哪些注意事項?     1、注射美白針後如果注射部位有泛紅或者略微的疼痛感,不要擔心,一般一天內可以消退。     2、注射的時候要到正規醫院去做,不要盲目注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注射前一周不要做鐳射、磨皮、果酸嫩膚等。     4、注射後要注射防曬。     5、注射後短期內不要服用抗生素類的藥物。     6、注射後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喝酒抽煙,不要吃醬油等色素類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