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祛斑治療後該如何保養?

祛斑治療後該如何保養?

  專家指出,在治療後,即時修復是很重要的。因為術後的保養修復也是一個重要的過程,所以千萬不要忽視了這個看上去似乎不重要的過程,不然到時候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如果術後不重視對肌膚進行即時修復的話,這樣不僅不能減輕皮膚損傷症狀,反而也能加速肌膚排出被激光或采光分解的色素殘余。

  反之如果在術後足夠重視保養修復的話,那麼可以幫助肌膚快速的恢復將抗,讓肌膚看上更加白皙年輕的效果更加顯著,在這個同事也能加速肌膚排出被被分解出來的色素殘余。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mlzx/qb/'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mlzx/qb/' target='_blank'>祛斑</a>治療後該如何保養?

  在術後24小時之內,由於面部肌膚在治療後會出現一些正常的輕微的紅腫發熱等症狀,這個時候需要用冰袋給自己做一個冰敷或者做一個保濕面膜,這樣不僅可以可以消腫也可以起到保濕補水的作用。

  在治療三天之後,可以適當的做一些熱敷的工作,因為這樣做不僅可以幫助面部肌膚看上去有些光澤,也同時起到了肌膚的面色看起來是紅潤的。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下,治療後,一定要記得及時修復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