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去魚尾紋的原理和效果

激光除皺去魚尾紋的原理和效果

  那麼,激光除皺去魚尾紋的原理和效果有哪些,就一同好好了解一下吧。

  激光除皺去魚尾紋的原理是通過電腦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確地控制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激光用於消除皺紋的技術,是激光技術應用於臨床以後,並幾經改進、完善與不斷更新後的結果。激光用於消除皺紋的技術現在已經相當的成熟。 

  皺紋產生的主要原因是皮膚膠原減少,真皮層變薄。

  據韓國整形專家介紹,運用最新激光-射頻聯合技術照射皮膚,可使真皮層增厚、減少皺紋,其原理是:刺激受損的膠原層,產生新的膠原質,從而填平因膠原減少而出現褶皺的皮膚。加熱真皮組織層,利用人體自身修復機能刺激組織再生重建,使真皮層增厚。

  激光除皺去魚尾紋效果怎樣?

  經合理設計的激光可以通過皮膚中的黑色素、血紅蛋白,尤其是水吸收激光釋放的能量,並產生光熱效應使之轉化為熱量,從而激活真皮中成纖維細胞等各種基質細胞產生新生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以及各種細胞間基質,並發生組織重構。 

  就象是給慵懶的皮膚做運動一樣,使其通過鍛煉而重新煥發年輕活力。數次整形之後的皮膚含水量及彈性增加,質地改善,細小皺紋減少,對於去魚尾紋有很好的效果。

  激光除皺去魚尾紋的效果是特別到位的,而且是直接作用於魚尾紋的部位,所以去魚尾紋的效果特別好,也不會出現疤痕,只要你選擇正規整形美容機構進行激光除皺去魚尾紋,就能擁有自己滿意的俊美有神眼睛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