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瘦臉的效果及安全性

注射瘦臉的效果及安全性

  今天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注射BOTOX瘦臉,注射BOTOX瘦臉是否有效我們一起來聽聽非手術整形專家的介紹吧。

  我們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張精致的上鏡小臉,可是有些愛美者的臉部會咬肌肥大,出現這種情況專家建議注射BOTOX瘦臉的方法瘦臉,那麼,注射BOTOX瘦臉效果怎麼呢?

  瘦臉針瘦臉實質上就是采用肉毒桿菌毒素(Botox)注射的方法來治療咬肌肥大,使咬肌萎縮、變小,達到瘦臉的目的。肉毒桿菌毒素(Botox)並非如其名稱那麼可怕,Botox已於1989年獲得美國FDA的認可,在醫學美容業,主要作用於肌肉組織。

  因常被用於瘦臉,因而也被稱為瘦臉針,在整形美容領域,人們則常常將之稱為Botox生物瘦臉。

  注射BOTOX瘦臉時,一般每側選擇1~2數個打針點進行注射。注射時應盡可能緩慢,注射後也不必進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處理,一般正常的咀嚼運動即可使藥液在肌肉組織內逐漸擴散。

注射瘦臉的效果及安全性

  A型肉毒素注入咬肌1個月即可觀察到咬肌萎縮及臉形的改變。此時就可以看出瘦臉針有用。注射瘦臉沒有顯著的副作用,比傳統的手術方法具有更多優點。

  肉毒素(Botox)注射瘦臉的效果維持時間多長?瘦臉針來瘦臉在短期內可以達到一定的瘦臉效果,不過具體的瘦臉針維持時間與個人的護理有一定關系,同時瘦臉針瘦臉在醫學臨床上認為也並不是永久性的瘦臉效果保持,不過在特殊的護理下可以達到理想性的維持效果。

  通過對注射BOTOX瘦臉效果怎麼樣的介紹,我們對注射BOTOX瘦臉效果有所了解了吧。注射BOTOX瘦臉主要是通過肉毒素麻痺肌肉神經使咬肌萎縮來達到瘦臉目的。瘦臉針效果好壞與否取決於注射的劑量和溶劑配兌比例,因此不是隨隨便便哪個醫生都可以操作的。所以,在注射BOTOX瘦臉前,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

  以上就是我們整形美容專家對注射瘦臉的效果的具體介紹。雖然很多注射瘦臉的效果都不錯,但是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想安全瘦臉在選擇方法時一定要謹慎,選擇適合的方法才是最好的。

  因為每個人的臉大的原因不同,所以適合的方法也不同,並不是別人使用效果好的也適合自己,所以請咨詢專業整形醫生的意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