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像素激光去痤瘡的三大優點是什麼?

像素激光去痤瘡的三大優點是什麼?

  像素激光去痤瘡疤痕的方式是近年來美容激光的一項新進展。

  像素激光去的優勢被應用於黃褐斑、細小皺紋、淺表疤痕、淺表痘疤的治療等方面。加強了抵制色素生成的作用,使去痤瘡疤痕治療效果更持久、更完善,祛斑體驗更勝一籌。

  像素激光去痤瘡疤痕的三大特點:

  1、革命性的三維像素激光技術,治療各類疤痕更安全,是一種三維的激光技術。采用三維點陣技術,既可以調控激光的密度,又可以調控激光的穿透深度、脈寬和能量,降低激光創傷面積,讓激光僅作用於皮膚的小部分。

  同時利用小光斑周圍的正常皮膚組織加速治療部位愈合的速度,其結果是既達到了治療目的,同時也避免了以往激光美膚術後色素沉著等的副作用,真正達到無損模式、微損模式及有損模式,取得最好的臨床療效。

像素激光去痤瘡的三大優點是什麼?

  2、去痤瘡疤痕采用高功率超強穩定固體激光器,能量更高,更穩定配備了自主研發的高功率超強固體er:yag激光器,該技術即使使用在極其惡劣的環境中也可以經受得起考驗。確保平穩輸出最高能量密度達380j/cm2的铒激光,滿足了臨床的各種應用的需要。

  3、去痤瘡疤痕配備多種光斑手具,同時具備系統升級功能配備了直徑為0.5mm-12mm的各種准直光束手具或聚焦手具,滿足各種臨床應用。同時還可以根據需要,升級安裝高功率長脈寬nd:yag激光系統,而成為雙波長激光工作站。

  長脈寬nd:yag激光可以進行非損傷性的激光美白緊膚,激光脫毛及激光血管治療等臨床應用,拓展了設備的應用范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