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如何祛斑除皺?

如何祛斑除皺?

  彩色嫩膚去除雀斑

  彩光嫩膚能從根本上去除造成各種皮膚色斑的病源。一般全療程大約需要5至6次,每一次治療後皮膚病變都會得到顯著改善。把治療分成數次的主要目的是為在使皮膚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時,極大降低副反應的風險。最重要的是,該治療無須停工,彩光美白每次治療完成後您立即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

  激光去雀斑,快速有效

  激光祛斑是利用具有超強穿透力的光深入皮膚底層提取黑色素,並擊碎色素細胞,通過皮膚代謝將色素細胞排出體外,避免色素再次淤積形成反彈。

  另外,通過激光除斑選擇性的光熱解作用,在不破壞正常皮膚的前提下,運用不同波長的作用原理,根據每位女性的皮膚特征,進行個性化的解決方案。另外,激光法不僅能夠祛斑,對痘印、去痣、祛疤效果也很好。

如何祛斑除皺?

  祛斑後注意事項

  1、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2、術後的部位不還能沾水;要保證手術部位的清潔度,預防感染。若是傷口上有淤血的情況,可以用無菌鹽水擦拭。

  3、術後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等;激光祛斑術後要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復診。

  4、為避免治療後色素沉著產生,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

  外用防曬霜,激光術後所選擇的防曬劑:uvb防曬指數(spf)>30;uva防護系數(pa)>++;外出戴太陽帽、穿棉質長袖上衣及長褲,打遮陽傘,最好是防紫外線傘等;避免在每天日光照射最強烈的時間早晨10點-下午4點長時間暴露在日光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