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冬季光子嫩膚效果怎麼樣?

冬季光子嫩膚效果怎麼樣?

  冬季光子嫩膚效果好不好?專家指出我們知道光子嫩膚是不開刀治療,因此光子嫩膚是整形美容手術中疼痛和傷害最小的手術了,主要是用激光來祛除臉上的色斑和痣。

  通常,祛斑需要在術後塗抹防曬霜,但是由於夏季日照較強,紫外線輻射比較厲害,所以一般不主張這時候做光子嫩膚的手術,專家建議,最好在冬天日照不那麼強烈的季節進行。之所以說是光子,自然就是彩色的了,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來選擇光子的顏色,冬天光子嫩膚效果好。

  目前,光子共有多種顏色,藍色光可以改善敏感性皮膚;紅色光可以分解色素、淡化斑塊;黃色光能夠恢復皮膚的光澤度,改善臉色灰暗;綠色、紫色、橙色和褐色光則主要是偏重於保養方面的功能。

  光子嫩膚所采用的光比較柔和,幾乎每種皮膚都可以接受這種激光手術,對皮膚也不會造成傷害。現在您還在為冬季光子嫩膚效果好不好的問題擔心嗎?嫩膚的過程中,臉上會有暖暖的感覺,而為了鎮靜肌膚,最後還要做個冷敷處理,在做好防曬措施的同時,冬季還要特別強調補水護理,這樣才能讓效果保持得更好。

  冬季光子嫩膚效果好不好?專家指出,光子嫩膚不僅能起到美白換膚的效果,對於各種皺紋、毛孔粗大、色斑等等,都有很好的療效。因次,冬季做光子嫩膚是對皮膚最好的保護和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